close

 

《極光之愛》前導海報_永晝永夜版(600)  

如極光華美,但卻又永恆深刻如不醒之永夜。

 

屏風出來的劇本果然沒有什麼好挑剔的,無論情感的厚實與人物的刻劃深度都是上乘之作,白話點說就是相信應該可以讓大家非常好哭。

 

我不確定是刻意營造還是因為原本就是舞台劇改編的結果,有很大一部分對戲的對白跟運鏡方式,總讓我覺得依舊有著濃濃的舞台劇感,無關乎好壞,這也是一種很有趣的呈現方式(而且我喜歡)。

 

演員之中,雖然我一直都有配角控,但我還是要說季芹絕對是最大亮點,畢竟也都從以前的季妹妹演到變楊丞琳的媽了(抱頭)。樊光耀+王月這種地圖砲不用多說,就算戲分不多但還是可以把你掏心挖肺。林柏宏+林妍柔的小清新組合就是我說舞台劇感最濃的一對,不過都說我喜歡了,當然是就算青澀也依然討喜。

 

趕快去看吧,不會後悔的,而且不趕快可能馬上就不知道要被後面聖誕跨年檔擠到哪去了(艸)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暴月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